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全力衝市政 張博洋:鞭子都拿出來才衝一下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記者葛祐豪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記者葛祐豪攝)

2020/03/10 11:2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昨天繳交超過40萬份連署書,高市府則強調韓國瑜目前是全力衝市政。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早受訪時批說,鞭子都拿出來,韓國於才衝一下。

張博洋表示,全力衝市政應該是從當選那一刻開始,甚至是就職前,就應該有這樣的打算,「而不是說市民已經拿連署書,像鞭牛一樣,連鞭子都拿出來了,你才開始慢慢地、亦步亦趨地說我來衝一下!」

張博洋指出,從頭到尾,韓國瑜市長的態度就不對,包括昨天新聞局長鄭照新被媒體批露,竟然下指導棋,要媒體詢問罷韓團體:「聚集繳交連署書是否會影響疫情?」,他認為鄭照新竟然關心市長比關心防疫還多,非常不妥。

另對於外界質疑罷韓的募款金額與流向?張博洋表示,罷韓第一階段有400多萬的資金缺口,第二階段由台灣基進以符合政治獻金法的方式,開設光復高雄募款,每一筆都受到監察審核,每一筆都是合法、公開、透明的,因為市民非常踴躍捐款,負責的人力只有2人,有些吃不消,會儘快公布捐款金額與資金流向。

張博洋到孫大千的臉書留言。(張博洋提供)

張博洋到孫大千的臉書留言。(張博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