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條列馬政府開放中籍人士爽用台灣健保 網罵翻:要把台灣吃倒!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中籍人士使用台灣健保的議題,得歸咎於「馬的大放送」,並條列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執政時期,所開放給中籍人士的種種舉措。(資料照)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中籍人士使用台灣健保的議題,得歸咎於「馬的大放送」,並條列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執政時期,所開放給中籍人士的種種舉措。(資料照)

2020/03/0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中籍人士使用台灣健保的議題,得歸咎於「馬的大放送」,並條列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執政時期,所開放給中籍人士的種種舉措。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這哪有賣台?這是送」,甚至非台籍人士所享受的福利竟還比台灣人好。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今引述「hi-on鯨魚」 曾韋禎所撰發的文章,其中詳列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執政時期,開放中籍人士使用台灣健保的種種舉措,包含縮短中配取得身分證的時間、中國配偶來台之前的婚生子女,可來台依親並「免試」進入明星高中等等備受爭議的政策。

對此,臉書專頁「只是堵藍」痛罵,「馬英九第一個總統任期內,透過行政命令、公告大放送,讓一堆中國人在台灣享受等同台灣人,甚至是超越台灣人的待遇」。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亂搞一通」、「原來不是賣台!是用送的!」、「錯誤政策更可怕」、「這哪有賣台?這是送」、「各大立委是否可以通盤檢討馬英九時代的錯誤政策,一一補好台灣漏洞!」、「一個入籍就可以帶幾十個拿健保身份,然後這些人還可以把健保卡借給其他來台灣玩的親戚朋友。真的是吃到你倒」、「難怪一堆中國人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