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失言?台北市府再擴充發言系統 柯P相中東森主播陳智菡

今傳出北市府正規劃擴增發言系統,相中東森主播陳智菡入府擔任副發言人,預計4月到任。(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今傳出北市府正規劃擴增發言系統,相中東森主播陳智菡入府擔任副發言人,預計4月到任。(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2020/03/02 23: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是相關發言惹議,就是神隱、推給副市長黃珊珊救火,今傳出為防止柯文哲屢屢因失言扣分,市府正規劃擴增發言系統,在原有的「一正三副」之外,相中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東森主播陳智菡入府擔任副發言人,預計4月到任,也讓市府的發言體系多達6人。

對此,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柯文哲的人事任用權由柯文哲決定,且人事任用會隨著各種不同政策時期做調整,相關晉用都會依照人事法規處理。

儘管大選過後,黃瀞瑩已在年後回歸,但市府依舊相當「缺人」,但其他柯陣營重要核心幕僚,包括黨發言人陳思宇、林珍羽、陳宥丞、楊寶禎,前市府機要柯昱安等人,幾乎都前進國會或轉往民眾黨團幫忙。

乍看柯市府發言體系總計「一正三副」,規格堪比總統府,但正發言人周台竹因輩分高,在一票年輕幕僚中顯得突兀,而副發言人之一的陳冠廷鮮少對外發言,專注處理國際青年事務,讓大部分應對媒體、跟隨市長行程的工作都落在黃瀞瑩、戴于文身上,分工相當不均。

市府幕僚透露,市府雖有4名發言人,但顯然都沒有發揮相對應的戰力,因此近日積極尋覓人才,除了林珍羽,還找來陳智菡入府,接掌市府自媒體管理,負責臉書、IG和LINE等新媒體經營,預計4月到任。

陳智菡外表甜美,去年大選期間,曾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中連嗆三家媒體,在臉書上抨擊韓這次辯論實為大失分,像個陷入瘋狂 ,敵我不分的醉漢,引發熱議,堪稱外型和砲火不相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