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義大利疫情惡化 外交部:避免前往管制疫區旅遊

義大利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累計確診病例達79例。(歐新社)

義大利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累計確診病例達79例。(歐新社)

2020/02/23 13:1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近期在義大利爆發,外交部今表示,將根據疫情最新發展相應調整旅遊警示,提醒國人注意旅遊安全,尤其避免到遭管制的義大利疫區旅遊。

義大利境內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確診病例已增至79例,累計2死,政府也採取緊急措施,下令禁止疫情爆發地人員進出。

外交部今表示,由於義大利確診病例激增,且感染源尚未釐清,疫情明顯惡化,目前義大利政府已對受感染地區採行包括封城及旅遊禁令的管制措施,相關發展將對我國人前往義大利旅遊、經商或投資造成影響。

外交部說,為維護國人健康及旅遊權益,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旅遊安全,尤其避免到遭管制的義大利疫區旅遊:目前受管制的疫區包括Codogno、Casapusterlengo、Castiglione d'Adda、Maleo、Fombio、Bertonico、Castelgerundo、Somaglia、San Fiorano、Terranova dei Passerini、Vo Euganeo等地區。

目前外交部對義大利的旅遊燈號為「灰色」警示,為「提醒注意」等級。外交部今並表示,後續將根據最新疫情發展,相應調整對義大利的旅遊警示。我國人在義大利如遇緊急狀況,請就近聯繫我駐義大利代表處。駐處24小時直播緊急聯絡電話為+39-3668066434。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