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找青年發言人 江暗諷不是找來當花瓶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16日出席國民黨革實院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16日出席國民黨革實院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0/02/16 11: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找來黨內青年擔任發言人,對於黨員老化問題,候選人江啟臣今受訪時指出,要吸引年輕人不是只有靠外表或找幾位年輕人當「花瓶」做樣子,絕對不是辦法,最重要是心態上要跟年輕人溝通,才能徹底讓年輕人接近國民黨。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今舉辦活動,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一前一後到場參加,對於黨員老化問題,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在黨員方面要年輕化,吸引年輕人不是只有靠外表或只有靠找幾位年輕人當「花瓶」做樣子,絕對不是辦法,最重要是從內部改造起。

江啟臣指出,最重要是心態上能夠跟年輕人溝通,讓年輕人了解國民黨的思維跟立場。此外,網路化、數位化不是潮流是生活,對國民黨來講不只是宣傳的工具,而是跟社會各界、年輕人接軌,才能徹底讓年輕人接近國民黨、加入國民黨。

對於提到「花瓶」,是否指郝龍斌找年輕人當發言人?江啟臣並未否認,僅強調,年輕人就是給機會、要授權,並接受KPI評比,甚至進一步競爭,給年輕人機會的方式很多,不見得只有對外的發言這些工作。

江啟臣說,他的幕僚工作團隊大部分都比他還年輕,就像他的隨行秘書大學才剛畢業1、2年,會發覺到年輕人的思維想法跟做事方法跟他都不見得一樣,當中有些溝通,激發出不同想法,他十分享受團隊工作。

對於江啟臣暗指找年輕人當「花瓶」,郝龍斌受訪時則說,要爭取社會年輕大眾的支持而不是特定年輕人,要把國民黨傳統「又老又紅」的傳統印象改變,除非形象改變,才有可能爭取到年輕人的支持認同。

郝龍斌強調,他過去一直讓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後,有機會有舞台,那天來支持他的幾位年輕人都沒有家世背景,努力跟熱情,讓其有舞台發揮的機會。

郝龍斌也指出,國民黨黨員平均年齡老化,年輕人不支持、不認同國民黨的比例過高,國民黨將來要改革,怎麼爭取年輕人支持、認同是關鍵因素,改變形象是關鍵,不能有買辦文化、不能親共,甚至對兩岸要採取相對比較強力的立場,國民黨被詬病的宮廷文化也要做改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14日接受飛碟電台專訪,節目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14日接受飛碟電台專訪,節目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