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補選政見會 郝龍斌結論:我當主席不是一言堂

郝龍斌在結論時表示,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優先,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等基本原則,這些基本原則絕對不會改變,而未來他黨主席絕對不是「一言堂」。(記者塗建榮攝)

郝龍斌在結論時表示,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優先,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等基本原則,這些基本原則絕對不會改變,而未來他黨主席絕對不是「一言堂」。(記者塗建榮攝)

2020/02/12 16:59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在中央黨部舉行,候選人郝龍斌在結論時表示,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優先,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等基本原則,這些基本原則絕對不會改變,而未來他黨主席絕對不是「一言堂」,歡迎大家挑戰。

郝龍斌表示,如果他當黨主席,國民黨絕對不是一言堂,歡迎黨員同志跟他挑戰,重大政策與路線未來都需要通過討論來決定,可是經過討論決定後的共識,需要所有黨員貫徹,若違反共識後當然要彰顯黨紀。

郝龍斌說,在媒體提問階段被高度詢問的兩岸關係定位,社會大眾也高度關切,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優先,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等基本原則,無論未來如何討論政策,這些基本原則絕對不會改變。郝龍斌闡述,國民黨要大破大立「砍掉重練」,拿出具體行動,拋棄過去官僚心態、自私自利、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等心態。

郝龍斌感性提到,國民黨的創黨基本價值不能變、守護台灣的價值不能變,黨改革的關鍵在無私無我以及執行,黨員必須無私無我的大破大立,他也提到近期武漢肺炎,國民黨應拋下在野黨的角色配合執政黨,全力協助執政黨把疫情防治做好。

郝龍斌說,中國疫情嚴重。「大陸同胞飽受折磨,我們心中充滿同情」,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治上有一些善意,這是世界上都關心的事情,防疫艱苦的戰役,兩岸共同展現的善意,把這件事做好,希望中國能釋出善意。

郝龍邊也提到遲遲未定案的第二架次的返台包機遲未定案,讓這班包機以及更多滯留在中國封閉城市的台胞返家,陸委會能夠跟中國順利的溝通,以及台灣能加入世界衛生組織與其他國家組織,這都是中國可以釋放的善意。他也希望民進黨與共產黨都有善意。

郝龍斌最後直陳「台灣內部藍綠不和解、兩岸之間不和解,台灣有尊嚴、有理想的發展會受到阻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