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有案在身卻恢復黨籍 江啟臣:國民黨有必要澄清疑慮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6日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6日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2/06 14:4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臨時提案,恢復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籍。角逐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被問及傅的官司問題,他說,這些疑慮黨中央有必要澄清;對於外界解讀恢復傅崐萁黨籍是給青壯派下馬威,江也笑說「想太多了」。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重要是增加黨團戰力,黨中央有處理黨籍的制度,結果如何他尊重,但畢竟新會期開始,國會是國民黨的重要戰場黨團如何凝聚共識、議事攻防、議題設定,凸顯稱職在野黨的職責,是優先要務。

對於傅崐萁仍有官司、地方黨部質疑程序有問題;江啟臣表示,這些疑慮黨中央有必要澄清,不管程序、個案處理,雖然黨主席、秘書長目前是代理,疑慮還是要說清楚。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對於傅崐萁恢復黨籍予以尊重,這是黨中央職權,目前還有程序要辦、無法馬上加入黨團,等相關手續辦完「我們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