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中和發福袋 首位民眾排隊等3小時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至中和廣濟宮參拜祈福。(記者賴筱桐攝)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至中和廣濟宮參拜祈福。(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28 13: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11點至中和廣濟宮上香祈福並發放福袋,民眾不畏天氣寒冷大排長龍,人潮綿延到一旁的巷子長達數百公尺,第1位領取的市民上午8點就到現場排隊等候,拿到福袋相當興奮。賴清德展現親和力,恭賀民眾新年快樂,也摸摸小孩子的頭,祝福學業進步、平安健康。

賴清德致詞表示,廣濟宮奉祀開漳聖王,長年香火鼎盛,祈求神明保佑中、永和地區與新北市平安順利,各位善男信女事業成功、賺大錢。

賴清德說,選舉期間他曾陪同江永昌到廣濟宮向民眾懇託,讓江永昌順利高票當選,今天特地來還願,也親自向鄉親朋友道謝,並且發放福袋紅包,向民眾拜年,祝福鄉親鼠年行大運、鼠年新希望、幸福「鼠」不盡、賺錢「鼠」不完。

今天陪同賴清德發放福袋的民意代表包括立委江永昌、市議員張維倩、張志豪等人,齊聲恭祝民眾新年快樂,1000個福袋約40分鐘發放完畢。

準副總統賴清德至中和廣濟宮發放福袋。(記者賴筱桐攝)

準副總統賴清德至中和廣濟宮發放福袋。(記者賴筱桐攝)

準副總統賴清德摸摸小孩子的頭,祝福平安健康。(記者賴筱桐攝)

準副總統賴清德摸摸小孩子的頭,祝福平安健康。(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