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蕙如臉書現身影射柯文哲抹黑 柯:妳就出來講清楚

楊蕙如影射柯文哲抹黑她,柯回應,誰在抹黑,妳就出來講清楚就好。(記者羅沛德攝)

楊蕙如影射柯文哲抹黑她,柯回應,誰在抹黑,妳就出來講清楚就好。(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23 11:2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涉嫌操作網軍攻擊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她選前神隱到昨天在臉書現身報平安、開嗆邱毅,還說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巡迴賽)是被政客抹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說,「唉!抹黑?你就出來講清楚就好了」,她不出來不行,地檢署傳訊是到2月幾號(柯口誤,應是台北地方法院2月14日首次開庭審理),她一定要去應訊,否則就被通緝。

至於楊蕙如影射柯文哲抹黑她,柯回應,誰在抹黑,妳就出來講清楚就好,其實從「卡神」的故事開始就不對了,社會還是要強調正直誠信,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規規矩矩的做就好了。

柯說,坦白講,楊蕙如向台北市政府申請錢,向中央政府申請錢,每個單位都不曉得她在其他單位申請多少錢,查到最後查不出她犯法,但是很明顯的是她利用漏洞。柯認為一旦出問題,就把破洞補起來,台灣社會就會越來越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