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張琍敏嗆若韓國瑜遭罷免 此生不去高雄

張琍敏(左3)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之邀,代言去年重新開放的崗山之眼。(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張琍敏(左3)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之邀,代言去年重新開放的崗山之眼。(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20/01/22 15: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失利,卻傳出有國民黨員發起連署,要撤銷他的黨籍,對此,資深藝人張琍敏在臉書嗆說:「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資深藝人、也是鋼鐵韓粉的張琍敏,去年初受高市府之邀,擔任「崗山之眼」代言人,還和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合體拍MV,但評價兩極。

針對媒體報導,韓國瑜敗選後,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PO文發起連署,指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三人黨籍,並列舉3大理由反韓。張琍敏相當不以為然。

張琍敏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說:「這樣勤政愛民的市長,高雄人確要罷免他,公理何在?這樣打天下的戰將,國民黨確不傾巢相助來挺他!這是何意?」

張琍敏強調,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今後再也不投票!因為投了也白投!原來都是各懷鬼胎的政客,只會玩弄老百性,台灣沒有救藥了!

對此,高市府表示,韓市長目前就是好好推動市政工作,絕不鬆懈,也歡迎海內外民眾,利用春節到高雄觀光旅遊。

資深藝人張琍敏表示韓國瑜若遭罷免,此生不去高雄。(取自張琍敏臉書)

資深藝人張琍敏表示韓國瑜若遭罷免,此生不去高雄。(取自張琍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