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相信藍會贏! 徐巧芯:華僑都已經回來辦桌了

徐巧芯1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指出,這次選舉特別的是,這次到選前一天,真的去問支持者,許多人是「百分之百」真的相信一定會贏。(資料照)

徐巧芯1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指出,這次選舉特別的是,這次到選前一天,真的去問支持者,許多人是「百分之百」真的相信一定會贏。(資料照)

2020/01/17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6日在臉書PO出一張「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得票第3次預估表」,表示國民黨原先估計會贏37萬多票。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國民黨這次有很多的支持者真的認為一定會贏,投票當日甚至有很多海外飛回來的華僑都已經在辦桌看開票,準備開慶功宴。徐表示,結果出爐後,「他們看到是不可置信」,並且很多人到現在心情都還調適不過去。

徐巧芯1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指出,這次選舉特別的是,這次到選前一天,真的去問支持者,許多人是「百分之百」真的相信一定會贏。覺得民調有贏5%,認為「只要我去投票,就可以慶功宴了」。

徐巧芯說,1月11號投票當日,有很多海外飛回來的華僑都已經辦桌,包廂3、5桌看開票。徐巧芯表示,不敢說他們香檳都已經買好,「但是他們是來慶功的」,並透露當他們看到結果時是「不可置信」,到現在還有很多人調適不過去,還在誤以為有什麼作票的行為。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告訴支持者「沒有作票這件事情」,要把事實陳述給大家。徐巧芯也稱,經過這次選舉後,科學化的面對政治選舉,應該變成「公約數了」,以後未來也不太會有人再講說「民調蓋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