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行動不止! 韓國瑜: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拚

罷免風波持續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深夜po文表示,會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資料照)

罷免風波持續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深夜po文表示,會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資料照)

2020/01/16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結束「韓假」重返市府,不過「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表示「罷韓」持續,不因大選結果停止;韓國瑜未多做回應,只在15日深夜臉書發文,強調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

韓國瑜重返市府後,「Wecare高雄」在臉書指出《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過半高雄市民同意持續「罷韓」,並怒控韓國瑜市長回來上班第一天的道歉,僅是為了沒有陪伴市民道歉,並非針對他一路的說謊、抹黑、歧視、背信道歉,高雄市民需要的是一個負責任的市長、團隊。

「公民割草行動」也在15日表示,高雄的未來不能再等3年,請設籍高雄的民眾繼續參與2月的第二階段連署,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

對於「罷韓」風波,韓國瑜未多做回應,僅於15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強調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並表示過完金鼠年春節,將會在市政之餘安排謝票行程,「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