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談吳斯懷 羅智強:決心戀棧多費唇舌沒意義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

2020/01/15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六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藍營青壯派也要求軍系代表吳斯懷請辭不分區。不過,吳接受媒體專訪時反問,「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等言論。曾稱若吳請辭,「到他家門口跪我都可以」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粉專今發文表示,「一個決心戀棧的人,再多費唇舌也沒有意義」。

羅智強文中指出,他只是為柯志恩、李彥秀、林郁方、李永萍等因「下架吳斯懷」落選的優秀立委感到惋惜,也替未來4年吳將成國民黨「最大沙包」悲哀。

羅智強文中直呼「言責已盡」,並稱「不再談吳斯懷的問題」,接下來是新任黨主席、整個黨得自己去面對,「要和吳思(斯)懷繼續綁4年嗎?」

羅智強文中提到,他都已可幫民進黨想到2年後縣市長選舉、4年後總統大選的耳語口號,「下架OOO,就是下架吳斯懷」,最後則「感謝」吳「免了我的下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