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火入魔?不滿韓國瑜落選 韓粉竟要「解放軍攻台」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如圖)曾表明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態度立場強硬。(美聯社檔案照)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如圖)曾表明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態度立場強硬。(美聯社檔案照)

2020/01/14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落選人韓國瑜11日落選,引發韓粉極度不滿,連日在網路上發表仇恨言論,除了要抵制年輕人,現在更有韓粉支持習近平動武,要求解放軍攻台,讓台灣青年上戰場。

這名女韓粉言論引發網友震驚,在臉書貼文寫道:「我現在希望習老大趕快攻打台灣,讓年輕人通通去打仗吧......我在(再)看看蔡老英怎麼顧主權護台灣...哈哈,祈求習老大攻打台灣吧!蔡老英等著你喊台獨,保護台灣人民嘿...快找年輕人上仗(戰)場喔。」

該名女韓粉也強調:「還好我3個兒子還沒滿20歲...不用替國家打仗去......年輕人,支持你們啊......因為是你們要顧主權喔......哈哈。」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偏激言論,都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指出「真的開打你覺得你3個兒子都能活著?」、「粉就是這種鬼邏輯,中共打過來最好分得清誰是韓粉就不打」、「加油!繼續亂吧,割草需要妳提振士氣」、「這個女人應該用社會秩序法辦吧,讓人討厭」、「不要理她,胎歌狼一個,最好是請她滾去中共」。

女韓粉不滿韓國瑜落選,竟要求中國對台開戰。(圖取自臉書)

女韓粉不滿韓國瑜落選,竟要求中國對台開戰。(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