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戰擊敗洪慈庸 楊瓊瓔哽咽:我回來了

楊瓊瓔現身致謝,發表當選感言。(記者許國楨攝)

楊瓊瓔現身致謝,發表當選感言。(記者許國楨攝)

2020/01/11 21: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上演洪慈庸、楊瓊瓔「兩個女人的戰爭」,開票歴經一番纒鬥,眾多支持者在競總彷彿洗三溫暖的過程中,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晚間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時,儘管支持者狂喜高呼當選,彼此祝賀,她仍低調未發言,預計8點左右大勢抵定,才現身自行宣布勝選,「楊瓊瓔回來了!」

楊瓊瓔先向支持者鞠躬致謝,接著感性發表當選感言,她說,「楊瓊瓔回來了」,感謝鄉親與她同行,謝謝每一票對她的信任跟付託,未來服務不分藍綠,建設不分大小,繼續為台中打拚,監督政策,實現建設。

楊瓊瓔說,這一戰十分的艱辛,民進黨傾全力打擊與抹黑,感謝盧市長、議員、里長,「感謝所有的鄉親支持投票給我,讓瓊瓔回到立法院繼續為您打拚」,未來定實踐競選承諾中火減煤4成、機組汰舊換新,也會與盧市長攜手,為富市台中一起打拚。

有媒體問到,此役是否代表復仇成功?楊瓊瓔說,不願意用這樣的字眼,因為一再強調圓融再圓融,感恩再感恩,而這也是我一貫的做人處事態度,這3年來,除了照顧父母讓他們身體健康,也擔任副市長,讓看事情的視野更擴大,更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讓我有勇氣再出發,也是最大的激勵,一定會努力好好做。

一路票數大致抵定後,競總人員掩不住內心喜悅高喊凍蒜。(記者許國楨攝)

一路票數大致抵定後,競總人員掩不住內心喜悅高喊凍蒜。(記者許國楨攝)

楊瓊瓔競總前擠滿關心選情的支持者。(記者許國楨攝)

楊瓊瓔競總前擠滿關心選情的支持者。(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