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大千敗選:努力不夠 辜負大家期望非常抱歉

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孫大千。(記者蔡亞樺翻攝)

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孫大千。(記者蔡亞樺翻攝)

2020/01/11 19:2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大同區、士林區)上演藍綠對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傍晚5點50分自行宣布當選,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孫大千在晚間6點44分在LINE媒體群組發表敗選聲明,孫大千表示,這次選舉的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實在是非常的抱歉!孫也恭喜何志偉順利連任。

孫大千表示,他希望能夠打一場乾淨、環保、正面的選戰,徹底的扭轉大同士林區守舊的選舉模式。大千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今日不做,明日就會後悔,仍希望改變長久以來士林大同區傳統政治模式。

他表示,雖然無法在短短8個月之內翻轉大同士林區,但相信只要改變開始啟動,最後可徹底改變士林大同區傳統選舉方式,恭喜可敬對手何志偉可順利連任。他會繼續跟士林大同區鄉親繼續守護共同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