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大消波塊不敵民主浪頭 顏寬恒不敵陳柏惟

顏寬恒(中)宣布敗選。(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中)宣布敗選。(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11 18: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消波塊倒了!大選開票,國民黨選情一路落後,連尋求連任的台中立委顏寬恒也陷入落後空降的陳柏惟,競選總部氣氛低迷,6時40分宣布敗選,支持者高喊加油。

顏寬恒從立委開票之後,就一路落後逾千票,截至5點半,沙鹿區各投開票所都快開完,還是落後,支持者很揪心,因為沙鹿是顏家大本營,支持者坦言基本盤沒拿下,最後無力回天。

顏寬恒說,很抱歉讓支持者失望,自己努力不夠,感謝支持者,會持續跟鄉親在一起,服務不打烊。媒體詢問是否被韓國瑜總統選情拖累,顏寬恒說,這次選舉成敗概括承受,勇於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