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望創造民進黨史上第一次 彰化陳秀寶持續領先柯呈枋

陳秀寶競選總部聚集大批民眾來看開票。(記者劉曉欣攝)

陳秀寶競選總部聚集大批民眾來看開票。(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11 18: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創造歷史?民進黨從未在彰化縣第一選區打贏立委選舉,但開票至今,陳秀寶持續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讓陳秀寶競選總部的民眾大為振奮!

彰化縣第一選區也就是鹿港、和美地區,4年前還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但歷經上次耕耘,加上去年立委補選的努力,這次推出前立委之女、現任縣議員陳秀寶參戰,打從一開始就被視為民進黨第一選區最有機會勝選的巾幗英雄。

今晚陳秀寶從開票以來就以2000票領先,然後在議員選區大本營的鹿港、福興開出紅盤,光是鹿港、福興就領先超過1萬多票,加上柯呈枋在家鄉伸港鄉上次大贏,這次卻是只有小贏,票數只能苦苦追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