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湖雙姝之戰激烈拉鋸 李彥秀陣營計票高嘉瑜小贏200票

李彥秀陣營內部計票票數,約在5時24分時,高嘉瑜總得票數是10057票,李彥秀為9776票,領先281票。(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陣營內部計票票數,約在5時24分時,高嘉瑜總得票數是10057票,李彥秀為9776票,領先281票。(記者楊心慧攝)

2020/01/11 17: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4選區(南港、內湖)選情激烈,由網路聲量高、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挑戰被稱為「港湖女兒」、深耕地方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2人過去民調都很接近,沒想到開票後2人得票數也一路緊追,各大媒體電視台顯示的2人票數都很接近,原先剛開始一度是高嘉瑜領先,後來李彥秀稍微追過去,如今高嘉瑜又稍微領先,各電視台的差距都在200票之內。

李彥秀陣營內部計票票數,約在5時24分時,高嘉瑜總得票數是10057票,李彥秀為9776票,領先281票。

高嘉瑜憑著高人氣,加上在尚未被民進黨提名前就頻走基層,甚至拜票開直播時,看到店家、民眾還可以喊得出名字,但李彥秀也不是省油的燈,出身政治世家,曾任5屆港湖議員,具陸戰優勢,問政及服務皆讓選民豎起大拇指。

該選區激烈的程度從先前民調可看出,據悉雙方過去民調差距皆在3%內,有時李彥秀險勝,有時又被高嘉瑜超越,雙方拉扯不斷,如今也呈現在開票上,各大媒體電視台顯示的2人票數都很接近,果真是激戰選區。

今天下午4時開始,高嘉瑜位於環山路一段的競選總部湧入不少支持者一起看開票,高嘉瑜預計將在傍晚6時來到總部和支持者一起看選舉結果。

高嘉瑜網路聲量高。(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網路聲量高。(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深耕基層,實力堅強。(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深耕基層,實力堅強。(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