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 台灣女婿吳鳳百字致未來總統 網讚爆:中肯又誠心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在臉書寫了一封給「未來總統」的信,超暖內容讓不少網友大讚!(圖擷取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在臉書寫了一封給「未來總統」的信,超暖內容讓不少網友大讚!(圖擷取自吳鳳臉書)

2020/01/11 06:38

首次上稿 01-10 23:24
更新時間 01-11 0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就是2020大選投票日,有不少民眾以返鄉準備投票,2018年取得台灣身分證、總統首投族的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昨天(10日)則以一位外國人看台灣的角度,在臉書寫了一封給「未來總統」的信,超暖內容讓不少網友大讚「中肯又誠心」、「謝謝你這麼愛台灣」!

吳鳳在臉書表示,他在台灣生活已經了13年,如果用最簡單的話來形容台灣,他可以直接說:安全、友善、民主、自由!「您當選後請不要忘記代表台灣的這些特色。不管您是來自哪個政黨,每個台灣人都想要在自由民主的社會中生活。包含公平的待遇、福利措施、高品質的教育、發達的醫療服務等等!」

「我知道現在的台灣民眾都想要繼續當亞洲4小龍之一。」吳鳳接著說,雖然這幾年亞洲國家中競爭越來越大,但台灣還是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路;這條路上需要更多新投資,升級台灣的高科技,開發新科技,培養年輕人等等!他也認為,未來總統一定要幫台灣年輕人找一條路,不要讓台灣失去人才,讓這些人去其他國家找機會。

吳鳳指出,現在的世界在許多地方發生衝突,最後害人民失去希望跟幸福。「您要保護台灣發生這種衝突。我們在台灣想要有互相尊重、珍惜資源、跟世界接軌的生活。我相信當總統是世界壓力最大的工作之一,不過有人民的幫助跟團結,我相信台灣的下一個4年會更好。我有信心,您要更有信心」。

不少網友留言狂讚,「謝謝你這麼愛台灣」、「一起為台灣加油」、「謝謝你,我們大家會與你一起守護民主,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真是中肯又誠心」、「太好了!中肯,謝謝您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