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孩參加造勢晚會 家長:小英當選 孩子才有未來

一位爸爸帶著3個孩子參加民進黨台中造勢晚會,他說。「我必需帶著小朋友來參與,讓蔡英文能夠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一位爸爸帶著3個孩子參加民進黨台中造勢晚會,他說。「我必需帶著小朋友來參與,讓蔡英文能夠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10 18: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勇敢自信、護台同仁」民進黨選前台中造勢晚會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許多家長早早就帶著小朋友到場參與,家長說,不認同國民黨及韓國瑜,擔心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所以站出來挺蔡英文,要讓蔡英文當選,孩子才有未來。

林姓家長帶著就讀小學的女兒參加造勢晚會,她說,在歷史上,台灣從來不屬於中國,這次是最好的時機,做長輩的要把土地照顧好,為了下一代,我們有資格的(有投票權的)就要站出來,保護這塊土地、保護這些孩子,「讓他們可以繼續吃台灣米長大」。

還有家長說,孩子才6歲還不懂民主,但要帶小朋友來感受一下,因為不想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所以要站出來挺小英,否則下一代完全沒有未來。

一位爸爸一個人帶3個孩子到現場,他說,想讓小朋友感受一下民主的氣氛,他從小跟著父親看政論節目,很不認同國民黨,覺得他們說話都不負責任,就算講錯也沒在道歉的,從他國小到現在,國民黨還是這個樣子,就連他們的年輕世代也是這個樣子。

他強調,自己第一次參加這種政治活動,因為韓國瑜說話不算話,開太多「芭樂票」,讓他非常非常不認同,如果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小孩子的未來,我會非常非常憂慮,所以我必須帶著小朋友來參與,讓蔡英文能夠當選」。

7歲的小朋友則說,「這次總統要選蔡英文,因為韓國瑜很不好,所以只能選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