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凱道造勢 林佳龍:有助催出綠營支持者投票

林佳龍、雞排妹鄭家純為莊競程站台掃街。(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雞排妹鄭家純為莊競程站台掃街。(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10 14:1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戰倒數24小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陪民進黨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車隊掃街,對於昨晚韓國瑜凱道造勢人潮,林佳龍表示,不管對手造勢場合有多少支持者,反而「有助於催出我們支持者出來投票!」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有危機意識!」

林佳龍上午幫莊競程車隊掃街拜票,正好雞排妹鄭家純也幫莊競程拜票,3人還合體拍下照片。因為雞排妹是台中人,看到林佳龍時還向他透露,「我上次選舉還有投票給你」。林佳龍也回答「謝謝!」

林佳龍表示,韓國瑜昨天造勢場合有許多支持者到場,但不管造勢人數有多少,反而是「有助於催出我們的支持者出來投票,」雖然很多媒體所報導的人數不一,最重要是我們要有危機意識,他也遇到非常多的支持蔡總統的民眾向他表示,這次更決定要出來投票,所以到底作用跟反作用,哪一個力量比較大,就看雙方的最後的一個危機意識。

林佳龍指出2020台灣這次大選,關係的不是勝負問題,而是關係台灣的未來。所以會有更多年輕人、中間選民站出來,最後集中來催票來固票,然後大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林佳龍強調,選前最後衝刺就是把熱情擴散出去,台中洲際棒球場的選前之夜會有非常多人期待在最後表達支持,呼籲更多人投票,地點也有助於拉抬附近關鍵選區情包括莊競程及洪慈庸,希望最後催票,能夠讓台灣最前線、台中第一線,包括莊競程、洪慈庸跟陳柏惟這關鍵的3席,都可以順利當選,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林佳龍透露,蔡總統今天晚上會透過視訊的方式連線,副總統候選人會到場,而且還會有神秘嘉賓,敬請期待。

至於台中選情,林佳龍分析,民進黨現有4席條件很好、經營深厚,再加上整個是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產生帶動效應非常有信心,洪慈庸選情緊繃,莊競程非常有機會翻轉,陳柏惟也充滿期待,這種熱情如果持續燃燒可能會勝選。

林佳龍說,台中這3席,可以說是台灣的最前線,決戰大台中,很關鍵的就是,莊競程、洪慈庸跟陳柏惟這3席。

選前最後一天衝刺,北北屯立委選情激戰,莊競程一早有雞排妹獻出第一次陪同車隊掃街,呼籲打敗沈智慧。

林佳龍為莊競程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為莊競程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表示,不管韓國瑜造勢場合有多少支持者,反而「有助於催出我們支持者出來投票!」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有危機意識!」(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表示,不管韓國瑜造勢場合有多少支持者,反而「有助於催出我們支持者出來投票!」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有危機意識!」(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