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競程有機會勝出 羅文嘉催票:年輕人回來投票

羅文嘉重申莊競程發出的文宣,就是民進黨負責的文宣,都是百分之百真實。(記者蔡淑媛攝)

羅文嘉重申莊競程發出的文宣,就是民進黨負責的文宣,都是百分之百真實。(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08 19:5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及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車隊掃街及市場拜票,羅文嘉評估選情表示,莊競程、吳怡農與賴品妤有機會勝出,關鍵就在年輕人能不能出來投票,另外,民進黨目前有10幾個選區陷入不確定性,選戰最後關頭必須戰戰兢兢,呼籲年輕朋友及支持者不要過度樂觀,只有回家投票、把票投進去才是最重要!

羅文嘉也譴責對手沈智慧不實指控,他強調,莊競程公布沈智慧欠債1億多全民買單及反對國安五法提案,都有白紙黑字的正式公文書證明,他手拿這份文宣強調,是有關於監察院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上面記錄的非常清楚,沈智慧在民國81年及84年,也就是她擔任第一屆第二屆立委的時候,「用保證人身分向公股銀行的借款,金額超過一億元,造成呆帳!」而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錢,沈智慧用立委擔任保證人的身分,然後借款不還,全民買單。

羅文嘉也說,在國安五法正式提案中,沈智慧反對國安五法的通過,「這張文宣不只是莊競程負責的文宣,也是羅文嘉、林飛帆負責的文宣,所以百分之百真實!」他說,沈智慧沈委員過去一年時間是公民團體評鑑倒數名次,而在自己文宣上說是立院第一名,她以為台中人不知道,一般人不會知道這天大的謊言,其實透過媒體及正式報導都可以知道她倒數幾名。

羅文嘉說,「民進黨與莊競程都為文宣負責,再一次強調文宣所寫百分之百的事實!」沈智慧的作為在選舉時候不承認自己呆帳、倒數幾名,卻誤導社會,並找警方想要造成文宣掩蓋被沒收,這種立委應該換掉。

莊競程說,打一場選戰一路都是辛苦,但年輕世代不怕辛苦,他是田徑隊出身,輸在起跑點不是輸,贏在終點才是贏,這是田徑隊的信念,田徑隊不怕辛苦,一路以來繼續衝,這幾天仍然繼續「瘋狂掃街、瘋狂用雙手直接與每個鄉親接觸」,掃遍北北屯大街小巷,來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相信這幾天的衝刺,一定能贏在終點線。莊競程凍蒜,蔡英文凍蒜,民進黨過半。

對於文宣一事,沈智慧競總表示,已委由律師處理,由法院偵辦;另外,競總也找來1.84萬訂閱戶的YouTuber「遲毛毛毛」合拍影片助選。

羅文嘉與林飛帆陪同莊競程車隊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羅文嘉與林飛帆陪同莊競程車隊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羅文嘉與林飛帆陪同莊競程市場掃街拜票,民眾送蒜祝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羅文嘉與林飛帆陪同莊競程市場掃街拜票,民眾送蒜祝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陪莊競程車隊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陪莊競程車隊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