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三度助選莊競程 莊叫陣沈智慧對質「不實文宣」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今天與前來助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開記者會。(記者許國楨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今天與前來助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開記者會。(記者許國楨攝)

2020/01/07 15: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競總6日委請派報員派送文宣時,遭到疑似對手陣營攔阻並向警方舉報為不實文宣,莊競程今天與前來助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開記者會指出,這份文宣完全基於事實,到底哪一項是不實或抹黑?叫陣立委候選人沈智慧出來當面和他對質,游錫堃隨後也陪同莊到市場發放此份文宣力挺。

沈陣營︰對手用影射方式攻擊 檢方調查中

沈智慧競總執行長汪子錫表示,該案已委由律師團處理,律師團也表明對手用影射方式散發或宣傳攻擊,已經由台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調查中,他說,對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對此案的言行,不會覺得挑釁,至於對手現在的說法,之後雙方陣營都會到法院說明事實,尊重並依法處理。

「台灣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三度到台中市為莊競程助選先在競總召開「守護民主 拒絕親中立委」記者會,澄清遭對手舉發的文宣內容,完全是基於事實,包括市議員曾朝榮、李天生、賴佳微、江肇國、張家銨等到場火力全開聲援。

曾朝榮指出,這份文宣完全基於事實,而且是沈智慧過去做過的事,事實公諸於世卻遭到舉發報警,到底沈智慧在怕什麼?賴佳微表示,在這份文宣中,很明顯是因為沈負債上億還不出錢,但卻有錢來選舉,是不是不想讓選民知道這件事?所以急著要讓這份文宣消失。

張家銨表示,沈智慧不管在立法院的表現,到現在的銀行呆帳,所有事情都在說謊,選民如何能夠信任,未來4年交給她北北屯還會有什麼建設呢?

游錫堃表示,沈應該公開出來澄清為什麼要說謊,其次,明明公督盟都已經公布沈是113席立委中的倒數第2名,卻還說自己是問政第1名,「這就是說謊啊」。如果讓沈智慧繼續留在國會,民進黨在國會沒有過半,那麼像沈智慧、葉毓蘭以及吳斯懷等人,就會恣意妄為,台灣有可能會淪為今日的香港,呼籲選民一定要下架吳斯懷,下架沈智慧。

莊競程表示,拜託沈委員出來跟他對質,今天身為一個政治人物,就是要經得起大家的檢視,所有過去的言行跟行為,都要禁得起檢視,請問沈智慧為什麼不敢面對檢視?

針對競總派送的文宣,莊競程叫陣沈智慧出來當面和他對質。(記者許國楨攝)

針對競總派送的文宣,莊競程叫陣沈智慧出來當面和他對質。(記者許國楨攝)

游錫堃陪同莊競程掃街並分送該份文宣力挺。(記者許國楨攝)

游錫堃陪同莊競程掃街並分送該份文宣力挺。(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