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爆曾申請加拿大居留權 韓陣營:感謝幫證明無雙重國籍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8日回應韓國瑜被爆曾申請加拿大居留權一事。(記者張嘉明攝)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8日回應韓國瑜被爆曾申請加拿大居留權一事。(記者張嘉明攝)

2020/01/08 11: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在競選高雄市長前丶2017年左右,全家申請加拿大居留權,但後來因為韓決定投入市長選舉,在幕僚建議下喊卡,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感謝週刊幫忙韓陣營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也不會領取任何國家的綠卡。

他還說,至於週刊報導內容中其他無關總統候選人參選資格的問題,都只是滿足大家在快炒店聊天的話題,韓陣營沒有意願、也不屑回應,以免降低韓陣營發言的含金量,因此一切有關八卦、章回小說式的話題,韓陣營都不予回應。

對於媒體詢問週刊報導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超信命理專家詹惟中,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澄清,詹惟中應該沒有見過李佳芬,在過去她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詹惟中曾經與她見面提及可以看一看市長辦公室,但後來並沒有安排,如果詹惟中與李佳芬熟識的話,為何還要來透過她呢?

至於週刊再提「王小姐」,王淺秋說,韓國瑜與「王小姐」就只是單純投資合作、商務往來的關係,並沒有其他任何不當關係,週刊報導內容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任何價值,因此韓陣營沒有必要去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