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陳柏惟擁抱 顏寬恒講那一刻:很自然 不會嚇一跳

陳柏惟臉書PO上與顏寬恒擁抱照,引發網友討論(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臉書PO上與顏寬恒擁抱照,引發網友討論(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1/07 12: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4天,很多選區雙方陣營火力四射,但中市第二選區卻充滿著「愛」,民進黨及台灣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昨天(6日)po上在龍津夜市與顏寬恒巧遇進而擁抱的照片;顏寬恒則表示,昨晚看到陳柏惟,基於禮貌與他握手,而被陳柏惟擁抱是自然,不奇怪也不會嚇一跳。

顏寬恒並強調,自己對任何對手都很尊重,也展現誠意,對陳柏惟一個年輕人從外地來台中打選戰,精神可嘉,陳柏惟確實帶來新的打法,但選戰打法各不一樣,大家各憑本事,他都祝福。

投票日已近在眼前,各立委候選人也都忙著掃街拜票,昨晚(6日)陳柏惟及顏寬恒團隊相當有默契,同時掃龍津夜市,兩人見面握手加油,陳柏惟並主動擁抱顏寬恒,陳柏惟並在當晚就po臉書,指昨天的來賓是「顏葛格」,還說「再六天,再等我一下,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又引起網友迴響。

對於陳柏惟po上兩人擁抱的照片,顏寬恒還原當天情況,指當天陳柏惟先到龍津市場,他比較晚到,碰到後基於禮貌便主動與陳柏惟握手,彼此只說加油,陳柏惟便與他擁抱。

顏寬恒表示,平時跟鄉親互動會跟對方握手,對方會擁抱,也會不理,這是很正常,現場雙方碰到,他基於禮貌跟陳柏惟握手,被陳柏惟擁抱是很正常,不會奇怪也不會嚇一跳,他看到有些選區彼此對手都不打照面,

至於被說「亂入」,顏寬恒表示,他主動跟陳柏惟握手,陳柏惟卻擁抱他,這要如何說,只能是各說各話。

至於陳柏惟一再在臉書要給顏寬恒自由,他表示,「我的自由不是他給的,他不能給我自由,我的人生不是他規劃」,顏寬恒強調,劇本自己寫,別人劇本寫不了,「我的人生規劃不是他來導這場戲,不要太入戲」,他並表示,對自己每天被蹭、被踏一下都無所謂,因此每天都會碰到這種情況。

顏寬恒表示,掃街拜票遇到陳柏惟,基於禮貌主動握手,被陳柏惟擁抱是很正常(記者蘇金鳳攝)

顏寬恒表示,掃街拜票遇到陳柏惟,基於禮貌主動握手,被陳柏惟擁抱是很正常(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