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譏挺對手的「莫做吳三桂」 陳超明槓上羅貴星

羅貴星集結竹南「反陳超明」勢力,掛出看板(左),而署名陳超明後援會也掛出針對性看板批「莫做吳三桂」(右)。(記者鄭名翔攝)

羅貴星集結竹南「反陳超明」勢力,掛出看板(左),而署名陳超明後援會也掛出針對性看板批「莫做吳三桂」(右)。(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5 23:3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羅貴星於竹南鎮掛上與「反陳超明」勢力的前鎮長康世儒、前國民黨議員陳銘安、謝端容等人合照,主打「我們都站出來了,就差您一個」;而近日署名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陳超明後援會的看板掛在一旁,痛批「站出來!出賣竹南嗎?」更稱「莫做吳三桂、引進羅阿貴」,影射攻擊意味濃厚。

出身三義鄉的羅貴星挑戰實力雄厚陳超明,為搶攻海線最大倉竹南鎮,集結反陳超明的地方勢力,掛出合照看板,包括前鎮長康世儒、前縣議員陳銘安、謝端容、資深教師連森裕、本屆高票落選縣議員的徐曼旬等人,口號「我們都站出來了,就差您一個」。

而近日羅貴星看板旁新掛上一面看板,標題「恁ㄟ良心到底在哪裡」,質問「站出來!出賣竹南嗎?」,並強調「莫做吳三桂、引進羅阿貴」,署名為陳超明後援會,明顯嗆聲叫陣、砲火猛烈。選戰從海線八鄉鎮聚焦竹南大團結,告急鄉親「遠親不如近鄰」。

陳超明陣營指出,該看板為支持者看不過去,認為陳銘安、謝端容等人原都是「自己人」,但卻因前年竹南鎮長選舉與陳超明撕破臉後,為己私怨而不支持竹南在地子弟陳超明,讓在地人看不下去。

謝端容表示,與羅貴星曾為同事,深知他的為人及能力,因此堅信要支持對的人,才會與丈夫陳銘安共同力挺羅貴星,對於這種影射攻擊不會對號入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