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長滿週年 宋楚瑜︰唯一政績就是補了馬路洞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韓國瑜市長一年,唯一政績就是補了馬路洞洞。(記者歐素美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韓國瑜市長一年,唯一政績就是補了馬路洞洞。(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05 12:3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出席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翻發票贈春聯」活動,除手書三幅春聯義賣助華山基金會,並左打馬英九、右批韓國瑜,痛批藍委審查反滲透法時「只坐不講話」,韓國瑜高雄市長一年,唯一的政績就是補了馬路洞洞。

宋楚瑜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又辦了一個大型的造勢會,在3次的政見發表會上,沒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說出什麼政見,就是在罵人、吵架,對於長遠規畫的國家事情沒有講話,辯論時也沒有講話,大家說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是讀稿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總機,就是大型造勢時一個一個讓人家去講,他都不講,那選這個做什麼,「總統要替台灣找回生機,不要讓台灣關機」。

宋楚瑜說,馬英九做了8年,台中有那些大建設嗎,宋楚瑜作省長時,開了2000多項政見,實現量達到89%,包括中投公路、中彰公路、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港等,批馬英九做了8年,沒有成績單。

宋楚瑜還說,韓市長做了1年,唯一的政績是補了馬路洞洞,國家現在更大的洞洞要去做呀,民進黨做了4年,馬英九做了8年,5缺的問題1缺都沒有做,但他們絕對不缺錢,因為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老百姓都肚子空空的。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罵總統候選人都一樣差;宋楚瑜則反批柯文哲才是「一樣差的人」。

宋楚瑜說,這次選舉,親民黨沒有大型造勢,因造勢就是要動員,要花很多的錢,親民黨沒有這些冤枉錢,其他兩個政黨都很有錢,因為它們執政時錢從哪邊來都很清楚,親民黨許多公職人員都規規矩矩。

他並表示,反滲透法討論時,親民黨只有3位立委,但整個討論當中,只看到親民黨的立委李鴻鈞從頭到尾去解釋某些法案是不完整的,必須要好好仔細去研究,由各部會共同討論,逐條說明,但是國民黨這麼多的立委,只曉得坐在哪個地方,一句話都不講,下一次選立委乾脆選會做騎馬蹲的人坐在地上算了。

宋楚瑜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宋楚瑜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宋楚瑜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宋楚瑜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