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黑鷹空難默哀 賴清德:國人與國軍是生命共同體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5日出席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造勢記者會,會前率現場與會者一同為黑鷹事件罹難者默哀致敬。(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5日出席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造勢記者會,會前率現場與會者一同為黑鷹事件罹難者默哀致敬。(記者叢昌瑾攝)

2020/01/05 10:3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在2日黑鷹失事事件後全黨停止3天選舉活動,今天重新啟動選舉行程。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今上午舉辦造勢記者會,會前,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帶領下,全場為黑鷹空難事件默哀1分鐘。賴清德表示,國人與國軍是生命共同體,大家要團結努力為台灣努力。

賴清德致詞表示,元月2日台灣發生重大不幸事件,大家都非常不捨難過,台灣幾十年來,國軍除了戰時保家衛國,平時像是台南地震、花蓮地震,各地有颱風水災也都看的到國軍,國人與國軍是生命共同體,大家要團結努力為台灣努力。

卓榮泰表示,國軍高級軍官為國捐區,全國人民都非常不捨,這3天,民進黨停止相關競選活動,今天重新啟動,也一起用最崇高敬意向8位軍官表達緬懷。

卓榮泰說,我們時間非常有限,請所有黨公職在心痛之餘,還是要扛起責任,民進黨是中華民國台灣穩定的力量,必須肩負重任才能向人民負責,也向世界表示我們是自由民主國家重要的一環、重要的一份子,1月11日一定要達到最後的勝利。

記者會包括賴清德、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及客家社團領袖、民進黨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等人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