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民進黨拜票致黑鷹失事挨轟 國民黨蔡淑惠道歉

國民黨台南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中)在造勢活動上,硬扯民進黨路口拜票造成黑鷹失事,影片被po出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台南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中)在造勢活動上,硬扯民進黨路口拜票造成黑鷹失事,影片被po出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記者萬于甄攝)

2020/01/04 21: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今在台南歸仁舉辦造勢大會,起初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各立委候選人都先為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死默哀30秒,但當造勢活動結束正在散場時,台南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拿起麥克風助講,卻硬扯民進黨路口拜票造成黑鷹失事,影片被po出引起網友撻伐,痛批「不尊重亡者」、「沒有理智跟邏輯可言」。

蔡淑惠今下午出席國民黨台南聯合造勢大會,正當準備散場時,其為爭取選民的支持,接過主持人麥克風就開始助講,提及選戰進入最後6天,呼籲選民要防止民進黨選舉奧步,隨後,蔡淑惠竟喊說「他們(指民進黨)全國聯合同一時間在路口拜票,就造成國軍軍機失事」。

此話一出,被網友截錄po上臉書社團引起一片罵聲,網友痛批「台灣人的不幸,國民黨竟拿來造謠抹黑」、「傻眼,這也能牽拖」,此外也有網友怒罵「造口業的惡質選舉方式一定會有報應」;蔡淑惠失言影片一出,臉書也遭大批網友湧入灌爆。

對此,蔡淑惠表示,今下午的談話主旨在提醒選民與支持者,慎防有人藉意外事故操弄選舉奧步,且提及2日黑鷹失事同一天,民進黨候選人舉行同步站路口活動,並非「失事是因為民進黨當日全台站路口的拜票活動所致」的說法,但若因此造成社會的不安與誤解,在此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