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發表會雙帥碰面! 吳怡農、蔣萬安握手寒暄

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右)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左)在政見會場外握手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右)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左)在政見會場外握手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2020/01/04 18: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第十屆立委選舉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吳怡農到達後,兩人握手寒暄,被問到贏了蔣萬安,國民黨會有亡黨感?吳怡農認為,沒有那麼嚴重,民主的政黨及政治民主制度需要政黨的競爭,期待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好的競爭。

吳怡農說,現在國家面臨最重要的議題、挑戰,也看到選民、市民希望能有位立委,在國家安全上的立場明確、堅定,也知道有這麼多的支持者是因為讓他們看到他們所認同的理想、立場,剩下來的時間,將會再接再厲,想辦法說服所有支持者,拜託他們幫忙拉票,希望認同我們國家安全理念的朋友都出來投票。

被問到贏了蔣萬安,國民黨會有滅黨的感覺,怎麼看?吳怡農認為,沒有那麼嚴重,民主的政黨及政治民主制度需要政黨的競爭,期待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好的競爭,越來越正面的選戰,而不是對任何人身攻擊或人生的負面攻擊。

吳怡農說,民進黨這幾個月來都很團結,每位在這裡當過議員、選過立委、選過市長的大家都站出來幫他站台,很感謝過去4個月有這麼多人的支持,很珍惜大家支持跟協助,將會繼續努力。

被問到贏了蔣萬安,國民黨會有滅黨的「亡國感」?吳怡農(見圖)認為沒那麼嚴重。(記者王藝菘攝)

被問到贏了蔣萬安,國民黨會有滅黨的「亡國感」?吳怡農(見圖)認為沒那麼嚴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