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建議總統進衡山指揮所 宋楚瑜:老師父的善意提醒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建議蔡總統進駐衡山指揮所,表示這是「老師父的善意提醒」。(記者羅欣貞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建議蔡總統進駐衡山指揮所,表示這是「老師父的善意提醒」。(記者羅欣貞攝)

2020/01/03 17:1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黑鷹失事,藍綠均暫停選舉活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3日)下午到屏東拜訪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時強調,這是愛心之旅,不是選舉拉票;他也再度就昨天所言「總統應該進衡山指揮所」做進一步闡釋,強調他不是批評,而是他有國防外交軍事等豐富歴練,「本人是老師父了,所以是「老師父的善意提醒」。

宋楚瑜表示,總統是三軍統帥,參謀總長是最重要的指揮官,如果兩岸目前按照民進黨的定位,反滲透法把對岸當做所謂敵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最重要的指揮官竟然有3個小時行蹤不明,難道我們的最高統帥不應該去好好注意兩件事嗎?第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第二、到底誰在指揮?總統雖是最高統帥,但作戰任務最高指揮官是參謀總長,最高指揮官下落不明,難道總統不應該進指揮所了解嗎?

他也舉自由時報今天的報導為例,表示深表同意,那就是為什麼同一架飛機,把這麼多的高級將領放在上面,是不是將來要檢討,不能這麼大意;他是善意的提醒與建議。

宋楚瑜參觀屏東勝利之家洗衣庇護工廠。(記者羅欣貞攝)

宋楚瑜參觀屏東勝利之家洗衣庇護工廠。(記者羅欣貞攝)

宋楚瑜到屏東玉皇宮上香祈福。(記者羅欣貞攝)

宋楚瑜到屏東玉皇宮上香祈福。(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