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第5選區政見會 現任立委成箭靶

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登場,到場發言的候選人李伯利(左起)、林義豐、林俊憲丶蔡淑惠、陳致曉丶吳炳輝。(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登場,到場發言的候選人李伯利(左起)、林義豐、林俊憲丶蔡淑惠、陳致曉丶吳炳輝。(記者洪瑞琴攝)

2020/01/03 11: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公辦政見會今(3)日登場,民進黨林俊憲成為各陣營競選對手的箭靶,面對砲火四射,他亦不甘示弱回擊。

「安定力量」李伯利說,堅定支持家庭力量,婚姻定義應該是「1男1女」共組家庭,才是維繫社會國家安定基礎,可是民進黨執政黨無視765萬票公投結果,仍強行通過同志婚姻立法,他點名批評民進黨林俊憲違背民意,配合黨意強行通過同婚立法,應該是去選「黨代表」才是!

國民黨蔡淑惠亦是火力集中砲打林俊憲,指控他是「政治蟑螂」喬事情,選民服務不認真,配合民進黨執政黨強行通過「一例一休」、「同婚立法」等違失民意,甚至「反滲透法」造成台商恐慌,她呼籲選民投票下架「同婚立委」、下架「新系立委」。

陳致曉強調自己參選理念,捍衛弱勢、對抗強權;他也砲轟林俊憲是「新系立委」結合派系利益,炒高台南房地價。

對於競選對手的指控,林俊憲回擊說,選舉不是靠抹黑、胡說八道,他在立法院的質詢問政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證認定的優秀立委,競選對手不要斷章取義,而「反滲透法」是反對中國鴨霸,呼籲選民「下架吳斯懷」,以選票保護台灣。

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包括林義豐、吳炳輝也都到場發表政見,提出建設地方理念。(12:0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