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峨眉鄉最年輕總幹事 陳冠義打造電商通路智慧農業

新竹縣政府前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接任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陳冠義提供)

新竹縣政府前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接任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陳冠義提供)

2019/12/31 17:14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前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在本月25日接任峨眉鄉農會總幹事,身為峨眉子弟的他很高興返鄉服務,並打算運用他在縣府主管的數位網路專長,為農民打造擁有電商通路的智慧農業。

原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郭素玉屆齡退休,在前縣長邱鏡淳任內擔任過機要秘書、綜合發展處處長的陳冠義,因為老家在峨眉鄉,因此爭取返鄉服務的機會,通過縣政府和農委會的資格審查、面試後,獲農會理事會通過出任總幹事,他這屆的任期到2021年3月。

今年43歲的陳冠義是峨眉鄉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農會總幹事,他就任後說,自己在縣府的主管專業有數位網路的部分,當時就很有興趣且為公務系統導入好幾個數位化、網路化的計畫,成效也不錯,所以他打算運用這個經驗為峨眉鄉的農業產銷打造電子商務通路,讓傳統農業和現代科技結合,朝智慧農業方向發展。

陳冠義說,峨眉鄉以「柑甜茶香」聞名全台,不僅農曆年前盛產的柑橘香甜好吃,特產的東方美人茶更是搶手的高價茶,他接任總幹事後以推廣促銷這些農特品為首要工作,歡迎各界來峨眉鄉找「茶」、搏「柑」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