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曝立院危機!憂「反滲透法草案」明表決恐生變

立法院明(31)日將召開今年最後1場院會,「反滲透法」將交付逐條表決。圖為立法院會。(資料照)

立法院明(31)日將召開今年最後1場院會,「反滲透法」將交付逐條表決。圖為立法院會。(資料照)

2019/12/30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今(30)日用6小時協商「反滲透法草案」,該法排入明(31)日院會流程,列為第1案表決,立委管碧玲指出,能否順利表決出現危機,時代力量要求變更議程。

立院黨團朝野協商對「反滲透法草案」第1條及最後的第12條達成共識,其餘條文則全數保留至明日表決,院長蘇嘉全裁示,明日院會必須使各黨團所提出的條文都有表決的機會各黨團可推派3人發言;逐條處理時,民進黨、國民黨各3人發言,時代力量、親民黨各1人發言;表決順序則為親民黨、時代力量、國民黨、民進黨。

管碧玲對此在臉書表示,非常努力的捍衛「反滲透法」,好不容易討論完條文,很害怕明天的議程又生變,因為時代力量要求變更議程,要把「礦業法」放進來,一時出現議程被操作的可能性,對於明天能不能順利進行表決大戰,出現危機。

管碧玲與立委周春米眼見協商結論反對黨都沒簽字,因此開始在議場外預防性地排隊備戰,但最後願意相信蘇嘉全協商時的裁示會被尊重,目前已從議場外撤離。

管碧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