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會》韓國瑜違規用手機?李俊俋:請韓陣營說明

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三位候選人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再度同台。(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三位候選人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再度同台。(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29 20:4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第15任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稍早落幕,對於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傳出違規使用手機、手板,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上先是反問記者:「這不是他從政見會開始就有了嗎?」經幕僚提醒,此事在辯論會上應屬違規,蔡英文隨即笑說:「辯論會是違規嗎?那就是違規啊!」

本次擔任蔡陣營辯論協商代表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隨後說明,在先前3場政見會上,中選會對手板、手機並沒有限制,但今天又看到韓國瑜在台上使用手機,雖然韓陣營聲稱韓並沒有傳訊息,但確實帶了手機上去。

李俊俋表示,公視新聞部經理有傳訊給他,說明候選人使用手板的原則,依規定候選人可在第一階段申論與第四階段結論出示手板,手板不得超過A3大小,且不得使用ipad、書籍等其他輔助器,「同理,自然也不得使用手機」。

此外,李俊俋也引述公視說法,指稱會請3位候選人上台前把手機交給幕僚,以免誤觸,或有聲音影響自己或他人發言,韓陣營應說明為何韓國瑜在台上還在使用手機。

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在昨天的事前溝通協調中,蔡、宋陣營及公視都建議不得使用手機,就他所知,韓陣營昨天也同意,但今天下午三方陣營討論時,韓陣營卻說從來沒有同意,這與其他兩陣營及公視所得知的狀況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