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秀國外學歷證明 清秀嫩照意外曝光

陳玉珍(右四)出示一張當年在中國北京就讀時,與老師們合影的「清秀」模樣照片。(圖由陳玉珍提供)

陳玉珍(右四)出示一張當年在中國北京就讀時,與老師們合影的「清秀」模樣照片。(圖由陳玉珍提供)

2019/12/25 20:5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金門立委候選人陳玉珍今天公布她包括日本九州大學、中國北京大學、哈佛大學的學歷證件、論文及認證文件。她說,真金不怕火煉,但也擔心網路上「三人成虎」,因此提出證明,一次說清楚。

日前在網路呼籲陳玉珍提出真實學歷證件就請大家吃雞排,造成2000人回應「雞排文」的金門網紅「神貓」說,只要提出學歷正本、碩士論文及教育部有關國外大學學位的認證書,他請客吃雞排的諾言絕對有效。

陳玉珍說,從小品學兼優,名列前茅,從沒想過會有人懷疑她的學歷,尤其在國外唸書,更深深體會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但也從來不覺得學歷會被拿出來討論;為此,還針對遺失的日本九州大學碩士證書,向台北駐日本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福岡分處申請認證文件。

她說,金中畢業後以應屆女狀元考上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輔修法律系;1996年考試獲公費全日制就讀北京大學法學院,專修國際經濟法;1997年,北京大學在當時的法學院研究生中選出優秀學生到日本進行「聯合培養」,她再獲奬學金赴日本九州大學就讀,1998年取得國際公法學碩士學位。2017年,陳玉珍赴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研修政府與公共政策。

她出示日本九州大學碩士學位證書影本、碩士論文及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開出的證明、中國北京大學碩士畢業及學位證明、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研修政府與公共政策的修習證明。

陳玉珍還出示一張意外發現的照片,是過去在北京與多位老師的合照,對於當年才20出頭的她,也不禁開心表示「卿本佳人」、「滿清秀的」,引來眾人驚艷的眼光。

陳玉珍說,出示這些文件,是要證明她是個充滿正能量、光明磊落、真誠實在、公開透明的人,呼籲大家能信守自律規範,不要因選舉而用抹黑形象、扭曲事實的不法手段,玷汚了純樸的金門。

陳玉珍在尋找學歷證件的過程,意外找到一張當時看起來「還滿清秀」的照片。(記者吳正庭攝)

陳玉珍在尋找學歷證件的過程,意外找到一張當時看起來「還滿清秀」的照片。(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