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林奕華留在重症區排擠資源 謝佩芬︰她當演員、我當立委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下午展開拜票行程,兩人在通化福德宮參拜。(記者蔡思培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下午展開拜票行程,兩人在通化福德宮參拜。(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09 17:0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前往通化街徒步掃街拜票,卓榮泰也向因手指遭夾傷住院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祝她早日康復」。謝佩芬則說,林奕華的傷勢並沒有嚴重到需要留在急重症區,卻做出顯然排擠醫療資源的行為,她主張「演員林奕華當、委員謝佩芬當」。

卓榮泰與謝佩芬今天下午展開拜票行程,兩人先是在通化福德宮參拜,接著沿通化街往樂利路徒步掃街,與選民搏感情。卓榮泰表示,謝佩芬自從被民進黨徵召後,就一直在大安區努力,她的笑容從那天到現在從沒改變過,因為她充滿信心,而信心來自對地方的熱心。卓說,很多人都曾向他講過,一百分的謝佩芬真的是百分百認真。謝過去的求學、外交工作累積的學識與經歷,可讓她成為一個專業的國會議員。

謝佩芬也說,她從9月初參選到現在,信心越來越增加,這是來自地方選民給她的照顧,很多選民看到她就說一百分女孩來了。她也說,最近也看到國民黨立委一些荒腔走板的演說,她聽到很多選民表示,他們要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演員。她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與民進黨不分區委員、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贏得選舉。

有媒體也詢問卓榮泰,陳玉珍今天聲淚俱下說,她當時是呼吸困難被送到醫院,也無法決定病房是哪一間,這個狀況是否是在演戲。卓對此表示,祝她早日康復、手術趕快好,其他我沒有意見。

謝佩芬也說,她在臉書發起「下架濫用醫療資源立委」活動,就是認為政治人物應該要謹言慎行,尤其在醫院急重症區這種危急時刻分秒必爭的地方,大張旗鼓地「探病、送花、合照」非常不合適。包括林奕華在內的立委傷勢並沒有嚴重到需要留在急重症區,卻做出顯然排擠醫療資源的行為。謝因此主張「演員林奕華當、委員謝佩芬當」,讓專業、真正能尊重人民、服務在地的年輕人,來為大安區開創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