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一天沒有它!林智堅曝用了5年的APP

新竹市長林智堅。(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2/25 16:1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身為全台最年輕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是重度手機使用者,傳說林智堅有一款超愛APP,5年來手機換了2、3隻,每次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安裝這款APP,「不能一天沒有它」,幕僚紛紛猜測LINE、美圖秀秀,或是孩子照片圖庫,沒想到跌破大家眼鏡,竟是一款叫做「倒數日reminder」的倒數計時APP。

原來林智堅透過APP設定倒數任期,更是自我激勵的秘密武器,用來提醒自己,當市長的每一天都跟時間賽跑,要全力以赴,林智堅以今天為例,已經擔任市長1826天,還剩下1095天,林智堅也自嘲分享,在這個「給他力量」的神秘APP中,他下了兩個標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與「美夢成真」。

林智堅說,他將「2014年12月25日」設定起始日,也就是從第一天擔任市長算起,後面加上一句自我鼓勵「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他回憶五年前剛擔任市長時,種種巨大困難就在眼前,因此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千萬不能放棄。

連任當選後,林智堅把任期最後一天「2022年12月24日」設為結束日,並用「美夢成真」當作註記,他說,「希望最後一天市長任期結束時,能夠心滿意足地見證家鄉改變,享受美夢成真」。

林智堅今天也在臉書曝光就職5週年感言,短短一小時破千讚,網友紛紛留言「身為新竹人好幸福」、「我新竹人我驕傲」、「我們看到一千多個日子的奇蹟」,還有網友PO出與林智堅8年前合影,見證林智堅多年來為新竹市的努力。

林智堅感性地說,過去5年來與市府團隊一起努力,解決延宕數十年的「奇案」,像是今天茄苳交流道向東延伸道路,居民期盼25年終於完工、還有中油廢庫、南寮大道、兒童醫院、世博台灣館轉型等,這個週末也將迎接83歲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園,他也說剩下3年,會繼續「用盡每一天」,實踐每一項建設、每一份理想。

不能一天沒有它! 林智堅手機首度曝光用了5年的APP。(記者蔡彰盛攝)

不能一天沒有它! 林智堅手機首度曝光用了5年的APP。(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