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話題女王回來了!李婉鈺驚爆愛過 「老藍男」

2019/12/25 11:20

〔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話題女王」李婉鈺回來了!曾因酒後斷片、床照事件引發風波的李婉鈺,這次捲土重來,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天母),強碰國民黨汪志冰、民進黨吳思瑤,引爆三個女人的激烈戰爭。

本集快問快答挑戰,將以各種辛辣、勁爆的問題與李婉鈺直球大對決!究竟李婉鈺的感情世界有過幾個男人?曾是民進黨籍的她竟曾與「藍男」有過不為人知的戀情?除了喝醉斷片按電鈴,她還做過更狂的事?!個性海派的她,面對選區這場超激烈的三姝之爭,撂起狠話也是沒在客氣,影片中,李婉鈺便毫不保留的直接對「她」開嗆!既是戀情小女人,更是個讓人驚嘆的大女人......。

感情生活像來是焦點的李婉鈺,除了曾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情,她加碼自爆曾愛過「老藍男」。(記者陳黠因攝)

感情生活像來是焦點的李婉鈺,除了曾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情,她加碼自爆曾愛過「老藍男」。(記者陳黠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