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柯一定比罷韓容易」 財經網美:柯文哲應被罷免

財經專家胡采蘋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應該被罷免,而且罷柯一定是比罷韓容易。(資料照)

財經專家胡采蘋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應該被罷免,而且罷柯一定是比罷韓容易。(資料照)

2019/12/25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缺席罷韓、挺韓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吃香腸看電音趴不是很快樂嗎?為什麼一定要去挺韓、罷韓,此言論引發藍綠不滿。對此,有「財經網美」稱號的財經專家胡采蘋說,柯文哲就是應該被罷免,而且罷柯一定是比罷韓容易。

胡采蘋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實務上來說,罷柯一定是比罷韓容易,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或吳怡農任何一個人若落選,群眾受傷的心情再聽到這類嘴砲,真的很容易一觸即發啟動「wesupercare」,蔣萬安出馬,丁守中帶頭復仇,綠營派高嘉瑜或鄭麗君,連黃國昌都會摩拳擦掌出來參加補選,到時候大家都會覺得超有意義。胡采蘋說,「我看您老人家還是少講點吧,側翼要是真的像你說的那麼多,現在早就發動罷免啦。」

《卓越雜誌》昨天公布由思維策略公司近日執行的「六都市長就任一週年施政表現調查」,針對「施政表現滿意度」、「對未來3年施政信心度」調查,調查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這2項評比中,都雙雙墊底,柯文哲甚至排在最後。

胡采蘋分析,柯文哲滿意度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低,不滿意度冠絕六都,然後還要請假輔選,重點是柯自己沒有參選,到底憑什麼請假,還媽祖遶境,到處污辱小黨女性、香港人、西藏人,請問一下是誰跟我說罷免柯文哲很難,「這種市長就是應該罷免,我個人支持簡余晏補選台北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