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如今聲勢不輸蔣萬安 卓榮泰透露提名前秘辛

卓榮泰透露,當初吳怡農在還沒獲得提名之前,就已經將參選想法寫成一份分析報告。(資料照)

卓榮泰透露,當初吳怡農在還沒獲得提名之前,就已經將參選想法寫成一份分析報告。(資料照)

2019/12/24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新秀吳怡農網路聲量極高,他所發起的「下架吳斯懷」行動也重挫藍營各區立委選情,吳怡農力拚藍營現任立委蔣萬安,讓北市第三選區變成2020立委選戰中空前激烈的激戰區之一,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專訪,並透露當初吳怡農在還沒獲得提名之前,就已經將參選想法寫成一份分析報告。

卓榮泰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在半年前還沒提名吳怡農之前,曾有短短一週內3人跟他推薦過吳怡農參選,後來與吳二度會談之後,才確定提名吳怡農參選北市第三選區。卓榮泰回憶,當時吳怡農曾跟他說,希望外界看到的是過去他在金融圈、國安領域的實務經驗,而非他的外在條件。

卓榮泰提到,當時吳怡農在還沒被提名之前,就已經將自身參選想法寫成分析報告,內容包括自身參選優勢、該如何勝選等內容,可見當時吳怡農已經確定選戰方向,而自己也一直將吳怡農這份報告留著,並強調吳怡農此舉就是國安專業、金融圈的務實做法。

隨著距離投票日越來越近,吳怡農的聲勢目前已經不輸蔣萬安,卓榮泰表示,他在幫吳怡農站台助講時,都呼籲台北市民要以最高標準檢驗吳,卓強調:「他一定要經得起這個檢驗,贏了他才算贏,他受不起這個檢驗,他個人能力、條件再好都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