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上街罷韓!市長投韓選民曝後悔心聲

2019/12/24 12:00

〔記者蕭喬云/高雄報導〕「我覺醒了!」、「我後悔了!」高雄市長選舉時,拿下89萬支持選票、贏得市長選舉的韓國瑜,如今面臨市民上街罷韓;記者於罷韓遊行中尋找當初支持韓國瑜卻反悔的民眾?雖然對多數參與遊行的人來說像個笑話,但記者在遊行的隊伍中,還真是找到了不少覺醒的前韓粉。

不同於大家認為韓粉多是中老年人,這些告白者不乏青壯年族群,當年他們挺韓,如今卻選擇前來參加罷韓遊行? 為什麼呢?與其計較遊行人數多少,更該聽聽這些挺韓卻反悔的人,在看清真相後,內心真正的心聲!

《聽聽街頭聲音,讓「民」嘴當家做主!》

罷韓遊行中出現前韓粉? 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從挺韓到站出來罷韓。(WECARE台灣大遊行 授權)

罷韓遊行中出現前韓粉? 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從挺韓到站出來罷韓。(WECARE台灣大遊行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