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韓國瑜高唱這首歌 網友酸爆「隱形的市長」

挺韓遊行今登場,韓國瑜(右2)下午3點在遊行終點發表演說前,並帶領支持者高唱「隱形的翅膀」。(記者許麗娟攝)

挺韓遊行今登場,韓國瑜(右2)下午3點在遊行終點發表演說前,並帶領支持者高唱「隱形的翅膀」。(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21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挺韓、罷韓遊行今(21日)登場,主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3點在挺韓遊行終點等候支持者,還在台上帶領大家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因為不熟歌詞唱得「2266」。有網友就酸說,「改成隱形的市長也沒有問題啊」,甚至還有人幫韓想好「隱形的市長」的歌詞。

挺韓的「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周年慶」上午11點開走,但主角韓國瑜臨時決定不同行,改下午登台演說。韓國瑜下午3點在遊行終點發表演說前,先帶著支持者高唱「隱形的翅膀」,感謝韓粉像「隱形的翅膀」一直默默支持他,但韓因為對歌詞不熟,唱得「2266」,竟怪罪主持人王淺秋出難題,害他沒有準備好就要唱歌。

對於韓國瑜在台上唱「隱形的翅膀」這首歌,許多網友看完相當不以為然,有人發文痛批「現在是高雄最大享溫馨開幕了是不是?改成隱形的市長也沒有問題啊」,其他網友也留言狂酸「做什麼事都完全不做功課不認真欸」、「連唱歌都可以這麼不用心ㄏㄏ」、「不會唱幹嘛硬唱」、「這首歌老人最好會唱啦」、「韓團隊蠢到提供迷因素材給人黑」。

更有不少網友直呼「國瑜還唱隱形的市長給人殺球」、「隱形的市長XDDD韓營好會做球給人殺喔」、「隱形的市長啊,很貼切」、「隱形的市長 要被youtuber撿去用了 」。

還有網友立刻幫韓國瑜想好「隱形的市長」的歌詞,許多網友見狀狂讚「情不自禁跟著唱」、「唱著唱著就哭了」、「整首唱完無違和」、「隱形的市長唱隱形的翅膀XD」、「有聲音XDD」。

「隱形的市長」完整歌詞:

隱形的市長
演唱者 韓國瑜

每一次 都在喊著高雄發大財
每一次 就算膨風韓粉也會原諒
我知道 我一直有個隱形的市長
不做事 睡得好爽
不去想 他們擁有在任的市長
我看見 電視上光頭都沒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個隱形的市長
韓粉飛 高雄絕望
我終於 看到 高雄市民的失望
勇敢上街頭 要草包下台
我終於 發現 草包依舊很窩囊
躲在韓粉裡 繼續說著謊
隱形的市長 沒有政績只放話
還想選總統 等下輩子吧

韓國瑜下午3點在遊行終點發表演說前,並帶領支持者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因為不熟歌詞而頻頻低頭看手機。(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下午3點在遊行終點發表演說前,並帶領支持者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因為不熟歌詞而頻頻低頭看手機。(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