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美麗島大隊康裕成:還要喊40年前口號很傷心

美麗島大隊長康裕成表示,今天還要上街高喊40年前美麗島遊行口號,很傷心。(記者洪臣宏攝)

美麗島大隊長康裕成表示,今天還要上街高喊40年前美麗島遊行口號,很傷心。(記者洪臣宏攝)

2019/12/21 14:3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wecarew台灣大遊行「美麗島大隊」沿途高喊「守民主、護台灣」,大隊長、高雄市議員,也是前議長康裕成指出,這是40年前美麗島遊行時喊的口號,卻因為國民黨及其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分親中,40年後還要再度上街高喊,「很傷心!」

康裕成表示,今年是美麗島事件40週年,沒想到還要再度走上街頭保衛台灣,「守民主、護台灣,美麗島是台灣人的!」是40年前美麗島遊行喊的口號,這次再度上街高喊,就是希望讓大家了解當初爭取民主的艱辛過程,呼籲大家不要放棄。

她說,這次會再度走上街頭,是因為國民黨及其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分親中,甚至提出了親中不分區立委名單,從去年到現在,親中的氣氛比以前更濃厚,令人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