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他繞半個台灣搭高鐵快閃 就是為了罷韓守護家園

北漂高雄人今天特地搭高鐵回去參加罷韓遊行。(讀者提供)

北漂高雄人今天特地搭高鐵回去參加罷韓遊行。(讀者提供)

2019/12/21 12:3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訴求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今天下午即將在高雄市舉行,在宜蘭工作的張姓高雄人,今天一早特地搭客運再轉高鐵,繞過半個台灣、花費交通費超過3000元、一日快閃高雄,就是為了參加罷韓遊行。

張姓民眾出生高雄,畢業後北漂到台北上班,又輾轉到宜蘭工作,離鄉背井的他,一直在尋找回高雄工作的機會,對高雄有著深厚的感情,他說,今天交通費大概花費3200多元,就是為了要回去參加罷韓遊行,已經跟很多高雄的朋友約好,還有朋友從台東回去,大家約好一起走這一趟。

「快閃高雄,守護家園!」張姓民眾表示,韓國瑜連高雄市的市政都沒有處理好,就想選總統,當初對高雄的政策承諾都在話唬爛,什麼都沒做到還想當總統,既然無心在高雄市政,那就應該要罷免他。

張姓民眾指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什麼都沒做到,反而把城市美感破壞殆盡,他生長20多年的城市,在韓國瑜口中如此不堪,在韓國瑜任期內什麼都沒改變,只看到越變越糟,高雄說真的只剩下憤怒,希望韓國瑜趕快離開,讓還給願意把真心留給高雄的人。

張姓民眾秀出他是高雄人的證明。(記者簡惠茹攝)

張姓民眾秀出他是高雄人的證明。(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