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主是自作自受 怨不得人

韓國瑜指民主是人民做主、自作自受、怨不得人。(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指民主是人民做主、自作自受、怨不得人。(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20 18:39

〔記者許麗娟/金門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金門出席庶民總統韓國瑜後援會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所有的民主是人民做主、所有的民主是自作自受,選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呈現什麼樣的結果,完全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人。」甚至大聲疾呼要金門鄉親幫忙拉票,告訴親友「支持台灣獨立請投蔡英文、保護中華民國請投韓國瑜」。

韓國瑜指出,2020是神聖的中華民國保衛戰,他過去50多天看了好多人看他的表情是期待改變,他說,所有的民主是人民做主、所有的民主是自作自受,選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做什麼樣的工作,呈現什麼樣的結果,完全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人。

韓國瑜要金門鄉親打電話問問在台灣的親戚他們過得好不好?各行業是非常興旺,還是非常擔心?請大家告訴台灣的鄉親,如果過去民進黨執政,大家生活過得非常的好,日子過得很幸福,錢賺得很多,覺得台灣未來一片光明,一定要鼓勵他們繼續投蔡英文;如果覺得過得苦、外交走不出走、經濟一塌糊塗、內部紛紛擾擾、治安開始敗壞,「當然」要投韓國瑜,他請他們去拉票,並稱這非常簡單,跟他們說:「支持台灣獨立請投蔡英文、保護中華民國請投韓國瑜」,一講完就非常清楚,並稱有信心會讓台灣人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