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遊行前夕高雄街頭插滿國旗 罷韓團體酸:「旗海戰術」1旗抵10人

挺韓遊行前夕高雄街頭插滿國旗,罷韓團體酸韓用「旗海戰術」一旗抵十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挺韓遊行前夕高雄街頭插滿國旗,罷韓團體酸韓用「旗海戰術」一旗抵十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12/20 14:1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挺韓遊行前夕,高雄街頭出現國旗海飄揚,市府澄清無關選舉,但罷韓團體之一的台灣基進黨認為,民眾對韓國瑜的憤怒到達一個臨界點,韓國瑜可能也沒有招可以出,才開始狂插國旗,想用稻草人戰術虛張聲勢,幻想用國旗海一旗抵10人。

台灣基進黨指出,韓國瑜陣營一直以來綁架國旗當成競選旗幟的行為,就跟總統政見發表會,講不出任何建設性的政見,填不滿秒數,只好大喊中華民國萬歲;不論是狂插國旗或是大喊中華民國萬歲,都讓人以為回到到數十年前的戒嚴時期。

台灣基進黨認為,如果韓國瑜真的那麼熱愛中華民國,就更應該貫徹中國國民黨過去反共的立場,對中國硬起來,畢竟真正消滅中華民國的,不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但韓一邊高喊最愛中華民國,一邊跟中國你儂我儂,又去中聯辦、又提名力挺親中統派立委候選人、又喊要九二共識兩岸統一。完全自相矛盾,韓國瑜一切的行為都只是在綁架中華民國騙票而已。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也說,韓國瑜人氣和支持度雪崩式下滑,現在只能靠插國旗來妝點門面,讓人錯覺韓粉支持者很多;可惜只敢在中華民國領土內和政見發表會上大喊「中華民國萬歲」的韓國瑜,去到中國港澳中聯辦、國台辦卻是一聲不吭,這種卑躬屈膝的「選擇性愛國」實令人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