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請益郭台銘 李彥秀籲高:大聲告訴民進黨中央哪裡做不好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到南京市場拜票,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左四)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到南京市場拜票,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左四)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20 11:2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候選人高嘉瑜日前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請益育兒政策和科技產業發展等問題,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早受訪時表示,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她建議高嘉瑜大聲告訴民進黨中央哪裡做得不夠好才對。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費鴻泰今早到南京市場拜票,李彥秀跨區趕到現場表達力挺,並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高嘉瑜近來在議題上頻頻出招,兩人民調拉鋸,對此李彥秀表示,人民要的是一個候選人長期在基層的努力,包括國會專業、用心問政,而不是取巧的方式,她相信很多公共議題的檢討還是要回歸到專業面。

李彥秀強調,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選舉戰術,但哪些是用心、哪些是花招,她相信人民會有智慧座判斷。

對於高嘉瑜拜會郭台銘請益郭所拋出的「0到6歲國家養」理念,李彥秀則認為,公共政策的討論是每個政黨、候選人都要嚴肅看待的,但不要忘記現在是民進黨中央執政,0到6歲國家養是什麼,她覺得高嘉瑜既然是基層議員,應該可以跟民進黨討論、好好盤點,大聲跟民進黨中央說民進黨哪裡做得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