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女兒」王齡嬌下戰帖挑戰邱議瑩 聽不懂客家話被「洗臉」

「客家女兒」王齡嬌下戰帖邀邱議瑩來場辯論。(記者黃佳琳翻攝)

「客家女兒」王齡嬌下戰帖邀邱議瑩來場辯論。(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12/19 18: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以「客家女兒」身分投入高市立委第一選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齡嬌,今下午到尋求連任的邱議瑩立委服務處下戰帖,要找邱辯論公共議題及客家建設,但邱到外地掃街拜票不在服務處,服務處人員出面接待時全程使用「客語」,但王齡嬌疑聽不懂客語,反而被邱陣營製作影片「洗臉」。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內包含美濃、杉林、六龜及甲仙等是客家傳統票倉,王齡嬌投入選戰時便以「客家女兒」身分自居,還把戶籍遷到美濃爭取鄉親認同;今天下午4點半,王到美濃邱議瑩服務處下戰帖,邀邱議瑩23日針對公共議題及客家建設進行辯論。

不過邱議瑩到外地拜票不在服務處,由服務處人員出面接下戰帖,當服務處人員用客語問王的來意為何時,王齡嬌疑因聽不懂客家話,把客語的「什麼事情」聽成「馬小姐」,且接下來服務人員用全程客語接待王,王也無法即時回話,最後王只好說自己有「客家精神」、「勇敢精神」,要邱議瑩勇敢跟她來場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